close

以下純粹因為好友要結婚 個人的情緒抒發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為什麼 所有的女生都會全心的信任對方

把自己的未來交給對方

對自己的婚姻生活充滿期待?

我很好奇這樣的心理狀態

也許我愛對方 但我已經無法再完全開放我的心  相信任何有可能的幸福婚姻

甚麼是幸福  又有誰能給你幸福

所以從此 "實證科學"的愛情公式

愛情+信任=幸福
愛情+你+我=幸福
你+我= 信任
幸福婚姻=以上總合??

都是放屁

 我也不相信那種所謂"用我的真心 會影響對方 改變對方"的假話

到頭來只是會罵自己是大笨蛋

浪費時間精神期待對方改變 倒不如自己去賺多一點錢 自己過爽一點

對方就讓他爛掉算了

對於經歷過失敗的我 已經甚麼 都不相信了

我只相信我自己  我的幸福 在我的手中

我比任何一個男子 都有能力讓自己幸福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